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

2016年有機耕作社區推廣活動

於2016年5、6月期間,有機耕作領袖舉辦了一個名為「菜散人安樂」的活動。 有機領袖藉著把自己種植的有機菜,送給身邊有需要的人,向他們傳達有機耕種的理念、食物安全的常識以及耕種過程的喜與樂。以下是活動的花絮:


我覺得這個活動很有意義。原本我對有機耕種不甚了解,
現在我明白它的重要性。

通過這個活動中,我覺得有機耕種是一件有意義的事!

通過這個活動,我學懂很多種植的知識。

收割時感到滿足、有成功感。能與家人一起分享實在喜悅!
謝謝老師的指導和合作夥伴的努力。
 
我很喜歡有機耕種!

慶幸能在天台以有機的方法種植不同類型的蔬菜,如菜心、九層塔。
這個活動令我有深刻而新鮮的體驗。

日籍老師:多謝!

通過活動我獲益良多,我學會很多有機耕種的技巧。況且我的收獲真不少!


 
 
有機菜烹調成健康的菜餚,食得安心又開心,真真正正的「菜散人安樂」!

 通過這個活動,明白農夫的辛苦和種有機菜是比較困難,因為不能使用化肥和化學農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