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

2014年有機菜種植

  中四中五級同學於2014年4至6月期間,學習有機種植。




 
同學不用化肥、不用化學農藥之下,種植有機菜心。

 史迪仔也一同看護幼苗。

 有收成了!

同學感想 : "棵棵"皆辛苦,要珍惜食物!(by YOYO)
 


同學感想 : 我的菜長得不太茁壯,因為我有一些時間忘記澆水。
從中我領悟凡事要用心,要有毅力。(by 首男)

同學感想 : 我明白珍惜食物的道理。(by 鈺誠)
 
同學感想 : 原來我們食的菜是用了很多化學肥料和農藥,
我會提媽媽要把街市買來的菜徹底洗乾淨。(by 阿南)

同學感想 : 我覺得自己可以成為一個出色的農夫,
因為我種的菜都很大很密。(by 阿玉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